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AQi

【蟲神秘】該死的Peter Parker騙走我們的老闆帶著他們訂婚的毛線團跑了

Summary:

蟲神秘 擦邊球 精怪描寫 鐵椒略微提及 一發完




雪豹先生從小就喜歡在無聊的時候或是放鬆的時候咬著自己的尾巴看著遠方發呆。就算多年之後,他成精變成人形了,也還是喜歡在發呆的時候咬著東西。


變成人形沒有尾巴又怎麼了?雪豹先生一邊咬著有線耳機的線,一邊含糊不清的說著。我咬過英倫紳士那個單邊鏡片的線,也曾咬過韓國那種傳統帽子的線。


 


不久之前也曾咬過掛在脖子上的圍巾,天啊你們不懂那種毛茸茸的感覺,感覺就像是我自己的尾巴長回來了,簡直不要太舒服。


雪豹先生驕傲的在酒吧的樓梯走上走下,就像是貓咪在爬貓爬架似的,玩的不亦樂乎。


 


下頭正在擦杯子的豺狼先生一臉迷茫的看著剛拿到那關鍵的毛線球,一邊努力的拆開線一邊開心的讓那球滾的整個樓梯都是的老闆。


他轉過頭去向旁邊的猞猁小姐問到:「你知道Boss又怎麼了嗎?怎麼突然就嗨了起來,看起來就像是吸了貓薄荷一樣。」


「我猜是那個陰險的小狼犬在那毛線團裡給老闆加了貓薄荷。」猞猁小姐拿著熨斗燙著桌上的圍巾,將雪豹先生最喜歡的圍巾燙平折疊好,拿去後頭的換衣間擺著「我就跟你們說,那隻狼犬不懷好意。」


 


「但這不對勁啊!」豺狼先生看了一眼嗨的變回原型的雪豹先生轉回來小聲的說到「如果Boss被貓薄荷影響了,那你為什麼沒有感受到?」


猞猁小姐用一臉在看憨憨的眼神看著豺狼先生。


「我又沒有碰到,你覺得我要怎麼嗨?」


「哦,對哦。」豺狼先生抓了抓自己的腦袋。


 


一旁的狐狸先生拿著本子走了過來。


「你們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梗?」狐狸先生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看著猞猁小姐和豺狼先生「我寫稿子寫到卡對話了。」


「你剛剛給老闆編的故事還挺不錯的啊!」猞猁小姐敲了一下豺狼先生偷偷摸上她手背的手,讓他從櫃子裡給她拿一份小魚乾出來,拿起幾條小魚乾丟入嘴裡喀次喀次的嚼了起來。


 


「但是還不夠。你們不要忘了,我們的目標是幫老闆,讓他成功的把那個小狼狗娶回來。」


「所以我們不是要做掉那個......唔唔唔!」豺狼先生話剛說一半就被狐狸先生強行摀住嘴巴,他的腳還被猞猁小姐狠狠的踩了一下。


「白痴,你有看到有誰追到人之後是要至人於死地的嗎?老闆又不是母螳螂精。」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蟒蛇先生在櫃檯前的椅子上盤成一團,伸了舌頭和狐狸先生以及猞猁小姐打了聲招呼。


「你不懂,Boss只是對那個小狼犬又愛又恨而已,他又不是真的想要做掉他。」蝎子小姐悄悄的從蟒蛇先生的後頭爬了出來,接著跳上了桌子慢慢的走向猞猁小姐的面前,看著豺狼先生揮舞了一下尾巴上的刺示意他拿出自己的零嘴。


「老闆也不是黑寡婦成精,你別想那麼多。」蝎子小姐將盤子往猞猁小姐附近推了推「這時間我們正好一起吃個宵夜。」


 


碰的一聲巨響響起,一群精怪統一的轉過頭去,看著自己在樓梯間玩尾巴玩到撞到牆壁暫時呆愣的雪豹先生,再很有默契的一起轉回吧台。


「我感覺失憶挺適合老闆拿去當追求小狼狗的梗。」狐狸先生轉著手上的筆,看著他的同伴們說到「你們覺得呢?」


「雖然不想打擊你們。」用尾巴指了指靠著牆壁開始呼呼大睡的雪豹先生,蟒蛇先生嘶啞的說著「但我感覺最後會是老闆被小狼狗娶回家。」


「我可不這麼的認為!」豺狼先生敲了下吧台的桌子,發現聲音太響之後還膽顫心驚的看向睡著的大貓,在發現沒有吵醒雪豹先生後,豺狼先生鬆了好大一口氣。


 


「要不然來賭。」蟒蛇先生滿不在乎的晃著自己的尾巴「輸的那一方要負責收拾一年的廚房還有洗一年的菜。」


不太聰明的豺狼先生答應了蟒蛇先生的賭注。


「你們有人要一起賭的麼?」蟒蛇先生看著狐狸先生,接著默默的將視線掃到猞猁小姐以及蝎子小姐那邊。


 


「我只負責幫老闆寫腳本而已,我不參與。」狐狸先生擺了擺手。


「我只負責告訴老闆毛線團在小狼狗那裡,我也不參與。」蝎子小姐晃了幾下自己的尾巴。


「我也一樣,我只是個燙圍巾的。我旁觀就好。」猞猁小姐吃完小魚乾洗了洗自己的手,走到後面的換衣間拿出了一條大毯子,走向樓梯間給雪豹先生輕輕的蓋上。


 


 


小狼狗開心的和松鼠還有黑貓說著自己今天在酒吧的事情。


「哦天啊,你們知道麼?」小狼狗開心的比手畫腳著「雪豹先生就這麼的收下了我的毛線團。我就知道和貓科示愛就是要用這招!」


「美短先生曾經告訴我,你要是有了喜歡的對象就給他送這個毛線團。他說他和波斯貓女士就是這麼在一起的。」


一旁的松鼠張開嘴巴好像試圖要插話,但是小狼狗實在是太能說了以至於他完全差不上話。


 


「不是啊,你怎麼就這麼輕易的送出去了?」黑貓疑惑的看著小狼狗「這不是美短先生替你提前做的,那個訂婚的時候才要用的毛線團嗎?」


「跟貓科訂婚都是要用毛線團當聘禮的。」松鼠想起了什麼突然大聲的喊到「所以兄弟你才剛到歐洲,你就和一個歐洲人私定終身了?」


「而且他還不是普通的人類,他是一隻雪豹Ned.」黑貓在旁邊默默的補了一句。


 


「所以真正好釣的不是歐洲妹子而是歐洲雄豹?」


 


小狼狗一臉不能明白的樣子看著松鼠和黑貓。


「呃,我想應該是的。」黑貓舔著自己的前爪小聲的說到「對了Peter,我的貓薄荷剛剛借放在你那邊,我現在要跟你拿可以嗎?」


 


「可以的你等我一下。」小狼狗開始翻起了自己的包包,在看到裝著貓薄荷的袋子時突然哀嚎了起來。


「MJ,我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小狼狗突然走到黑貓的面前,很認真的說著「拜託請你一定要原諒我。」


「我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原諒你。」


「不行,我求你了MJ,你一定要原諒我。」


「好吧我原諒你了,你還不趕快把我的貓薄荷還我,囉哩叭嗦的動作快一點啦!」黑貓不耐煩的甩著自己的尾巴。


 


深深的吸一口氣。


「MJ我真的很對不起我不小心把你貓薄荷的袋子弄破了它灑了好多出來我真的很對不起你我回美國一定會給你買更多的貓薄荷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你只喜歡這個品牌的貓薄荷我回去一定會給你買十大包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小狼狗一口氣說完之後小心翼翼的抬起頭看著對面一臉烏漆麻黑的黑貓,接著閉上眼睛準備接受制裁。


 


「Peter Parker .」黑貓淡定的說著「你以為十包就夠了嗎?最起碼也要有十五包。」


小狼狗點頭答應了。


在送黑貓回房間之後,松鼠跳上了小狼狗的床。


 


「嘿,Peter其實你知道嗎?」松鼠喀嚓喀嚓的咬著從自己包裡拿出來的杏仁「其實MJ自己還有,你不用還她十包的。」


小狼狗笑了一下。


 


「我知道,我又不是聞不到她包裡那些貓薄荷的味道,我鼻子非常敏銳的。」


「那為什麼還是要這麼做?」


「因為我想要求她教我怎麼追那個雪豹先生啊!」開心的晃起了尾巴,松鼠差一點就要被快速擺動的尾巴掃下床。


 


雖然自己有點胖,但幸好自己的敏捷度還是夠的,Ned在心裡這麼慶幸著。


 


「我想要先騙到雪豹先生,把他跟我一起騙回美國,然後再騙他出來跟我約會,最後再把他騙到床上嘿嘿嘿,然後再騙他出去約會,再騙他嘿嘿嘿。多重複幾次再跟他求婚,最後把他拖回自己家裡成天嘿嘿嘿。讓他給我生一個小崽子,哇簡直不要太快樂。」


聽著自己朋友無節操以及沒有任何下限的發言,Ned決定捂起耳朵跑回自己的房間,從明天起他要假裝自己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雪豹先生眨了眨眼睛看著自己躺在樓梯間,腦中還不能完全的處理好各種消息,當機的雪豹看起來呆呆的,一付不太聰明的亞子。


猞猁小姐走到他的面前晃了晃自己的手。


雪豹先生看上去彷彿是盯上了逗貓棒,眼珠一直跟著手掌的擺動頻率看著。


遠處的蟒蛇先生忍不住笑意,開始哈哈大笑了起來。


 


聽見刺耳沙啞的笑聲,雪豹先生回過了神站起身子甩去身上的灰塵變回了人形,他快速的拉起被子遮住自己的裸體。


「Victoria,你幫我從衣櫃裡拿那件粉藍色的襯衫還有黑色牛仔褲。」雪豹先生啞著嗓子,看著樓梯間最上面的鏡子開始整理起自己的髮型。


「老闆,給你。」猞猁小姐遞上了替換的衣物。


右手拿著襯衫和牛仔褲,左手抓好圍著身體的毯子,雪豹走到吧台前給了蟒蛇一個爆栗,接著走到了換衣間裡頭的盥洗室開始梳洗起來。


 


洗著洗著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從那個傻子狼狗手上拿到的毛線團,雪豹突然朝著外頭大喊「道格,你幫我找一下我昨天的那個毛線團。」


在吧台擦著酒杯的豺狼先生聽到之後摸了摸鼻子,走到樓梯間看著滿地的毛線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走下樓站在猞猁小姐的面前。


「Boss昨天把毛線團給拆了,拆的干乾淨淨的,我該怎麼辦?」


「行吧,我去幫你把它捲起來。」


「謝啦。」


 


猞猁小姐對著豺狼先生翻了個白眼,走到樓梯間蹲下開始捲起那散在地上的毛線,捲著捲著突然摸到了一個小硬塊。


仔細一看發現是個戒指。


哦豁,完蛋了。猞猁小姐看著戒指想著,這個戒指的大小好像就是老闆的指圍,這小狼狗還挺用心的嘛!


不對,那這樣我們的情報根本就是錯的啊!猞猁小姐嚇的渾身的毛都炸了起來。那個毛線團根本就不是能掌控史塔克企業的象徵!


 


「老闆!!!你被Peter Parker騙婚啦!!!」一隻手抓著卷好的毛線團,一隻手拿​​著從團子裡取出的戒指,猞猁小姐顫抖的看著她那還在慢悠悠的擦自己頭髮的老闆。


手掌朝上攤開,雪豹先生看了一眼猞猁小姐,讓她將戒指放到他手上。


拿著戒指的指頭不斷的抖動著,直到將戒指放下後飛快的將整個手抽回。


 


雪豹先生將戒指拿到眼前仔細的查看了一眼,小心翼翼的將指頭套入左手的無名指。


「哦,還挺不錯的。」


「老......老闆?你這是什麼意思?」剛聽到猞猁小姐的叫聲一群人都圍了過來,看著自己的老闆戴上戒指面帶微笑的情況大部分都呆了。


 


「我就知道。」狐狸先生小小聲的說著「嘴上說著自己要當攻要把人家小狼狗娶回來,結果看到意料之外的事情又把自己訂的目標忘個亂七八糟。」


「古德曼你在跟我說話嗎?」雪豹先生抬起頭看著小聲碎念的狐狸先生。


 


狐狸先生使勁的搖著自己的頭,向天發誓他絕對沒有給那個該死的狼狗崽子傳匿名消息通風報信,通知他趕快過來酒吧帶走他的上司。


 


酒吧的門響起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Mr. Beck!你在嗎?Mr. Beck!」


 


 


身上的白色西裝被小狼狗撕的稀八爛,屁股痛的要死的雪豹先生看著喝醉酒一直在他身上製造出各色痕蹟的小狼狗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果真當初就不應該看著這個小狼狗天真可愛的樣子就去調戲他。


 


害得他還要和古德曼一起背著其他人掰劇本騙他們我們要向史塔克企業報仇,結果實際上是接近這只看似可愛實際上根本就是切開黑的狼狗。


然後被他的毛線團子騙著訂婚了。


 


又因為那狼狗崽子還沒有成年的原因,在這一年的訂婚後生活他們全都是在互相幫助中度過。


結果到剛剛床上要見真章的時候,竟然被這個狼犬壓在床上動彈不得。


然後,就被爆菊了。


 


死處男的技術真的很差,雪豹先生想著。


 


「Mr. Beck你舒服嘛?」長大成年的狼狗在他的頸窩處不斷的蹭著,一付就是你不說回答我就不走的架勢。


為了不傷到今天剛成為他合法丈夫的小處男的心,雪豹先生難得的違背了一次自己那不曾存在過的良心。


「是的,很舒服。Peter 你做的很棒。」


 


小狼狗聞言激動的從他的頸窩抬起了頭,不斷的在他臉上落下許多親吻。在親吻中迷失自我的雪豹先生沒有註意到狼狗又起了反應。


「唔!」在被Peter吻住嘴巴的同時,Quentin感受到了某個棒狀物又開始頂開他那有點腫脹的腸道。


 


果然還是不要因為害怕孩子的內心受傷就決定開口騙他,被狼狗猛烈的攻勢頂到口水四濺就快要喪失理智的雪豹先生這麼的想到。


 


 


 


 


 


 1.


看著眼前成堆的盤子還有那一大籃待洗的菜,豺狼先生轉過頭去向蟒蛇先生大吼到「威廉姆你是故意的吧!」


蟒蛇先生快樂的晃著尾巴,舉起酒杯朝著豺狼敬酒。


 


 


 


 2.


「耳機線又要換了。」





神秘客的團隊成員:

豺狼:道格 蟒蛇:威廉姆 狐狸:古德曼

猞猁:维多利亚 蝎子:珍妮丝


美短:托尼 波斯猫:小辣椒

松鼠:奈德 黑猫:MJ


雪豹:昆汀 狼狗:彼得

6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蟲神秘】Cat and Dog (19~25)

19. 坐在台前喝到整個人都趴在桌子上哭,奈德一進門就看見自己多年好友是這副德性,他皺起眉頭看著一旁正慢慢喝著馬丁尼的MJ。 「所以。」奈德伸手指了指趴在桌上肩膀微動像是在哭泣的人:「他這是怎麼了?」 MJ朝他聳了聳肩:「還能怎樣呢?情場失意。」 奈德眉頭間的縫隙快從稍微有些弧度的川字型變成三條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線,最後他長吐了一口氣。 「好吧。」他說:「還是你要代替他跟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拉

【蟲神秘】Cat and Dog (1~18)

1 「你怎麼一隻貓蹲在這裡?你主人或母親呢?」 彼得伸手揉了下小貓的頭頂,小貓的尾巴微微的擺動。一片雪花落在了彼得的手背上他抬起頭看向天空,眼看雪花越來越多但小貓的母親和飼主都還沒有出現,彼得伸手輕輕將小貓抱起放到懷中。 走過大樓管理室時和警衛小哥說了他撿到貓這件事,拿起紙筆留下自己的連絡電話還有住址後回了自己的房間裡。 一打開房間門就聽到興奮的狗吠聲,啪噠啪噠的腳步由遠而近。 「Tom,坐下。不

【蟲神秘】Cat and Dog 8

「貝克,聽說你上次在網路課程的最後高潮了?」 雲端會議中有個略微發福的中年男人猥瑣的笑到,他晃了晃自己手上的照片,坐在電腦桌前的昆汀僵直身體,另外一個與會的光頭男還將他那天的影片播給所有人看,其他在會議裡的學校人員也跟著笑起來了。 高層的人看到昆汀在課堂發騷的樣子,饒有興味的望向在鏡頭前呆住的男人。 「這樣不好和家長交待啊,在課堂上教授當所有的學生的面做那麼淫亂的事,我們得想個辦法和家長道歉才是。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