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AQi

【蟲神秘】一次爭吵

Summary:

蟲神秘 ABO設定 清水 簡短一發完




“碰”的一聲,木門被暴力的推開,外頭的爭執的聲音瞬間轉成激烈的親吻聲,嘖嘖的水聲還有粗重的喘息聲將兩人之間的溫度越拉越高。


像是快接近燃點一樣,再那麼一點點就要起火。


 


「我告訴你多少次了,讓你出任務的時候注意自己的身體。」昆汀憤恨的說著,咬了下試圖伸進他嘴裡的舌頭,瞪大眼睛威脅的看著比他略矮一些的青年,重重的喘了一口氣繼續說著「彼得帕克!你是不是覺得你是目前最有潛力的速度性Alpha,所以每次你都像是不怕死的沖在最前面?」


「那你呢?」彼得不斷的吸著氣試圖藉此緩解舌頭被咬的痛楚,他也不甘示弱的回望著昆汀「你說你一個一點都不適合近戰的Omega,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近戰打人?」


 


「回答我!!!」

「回答我!!!」


兩個人同時對著對方大吼著。


 


「請你們進了屋子關上門再吵好嗎?」隔壁的鄰居朝他們吼著「現在都他媽的凌晨二點了還讓不讓人睡覺?」


「Ok、Ok.」昆汀雙手捧面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之後轉身朝著屋內走去。


 


彼得在外面和人道歉之後走進屋子,看著昆汀抱胸坐在他們最喜歡的沙發上,眼睛一直盯著他看。


 


「你還要繼續吵嗎?」昆汀一副要吵我繼續奉陪的樣子,試圖繼續激起彼得的怒火「剛剛不是吼我吼的很大聲嗎?」


「繼續說。」彼得從廚房拉來一個小張板凳,在昆汀的正前方坐下「你繼續說。」


彼得不發一語的看著昆汀。


 


「我不要。」昆汀閉上嘴巴。


兩個人就這麼的開始了大眼瞪小眼的行為。要說是大眼瞪小眼好像不太對,兩個人的眼睛都挺大的,昆汀看著眼前的彼得在心裡想著,不如就說是大眼瞪大眼的行為吧!


 


最後是彼得打破了沉默。


「昆汀。」彼得伸手撫摸著昆汀抱在胸前的手,低聲的說著。


「雖然我不像一般的Alpha一樣,隨時隨地需要Omega的精神安撫。」拉起昆汀的手碰著自己的臉頰,彼得輕輕的蹭了蹭那溫暖厚實的手掌「但我沒有辦法忍受你對我不理不睬。我很抱歉我剛剛兇了你,真的,以後出任務的時候我會更注意的,你別不理我。」


 


「我只剩你了昆汀。」

昆汀看著他的Alpha說出這句話。


「我也只剩你了。」他開口。


 


「你不能老是這樣,每一次,每一次出任務你都衝第一個。我知道你想要越早解決事件,盡可能的救下越多人。」他狠下心,裝作沒血沒淚的冷血模樣,一刀一刀的割痛眼前青年的心。


「但是你永遠保護不了所有人,彼得。」


「你的叔叔,你的師父,你的阿姨還有你的好朋友們,還有你就算一接到危險任務就衝出去救卻還是死在你面前的人。」


「彼得,很多事情,不是你再強一點,就一定能做到的。」


昆汀抬頭看著天花板,硬撐著不讓眼角的淚水滑下。


 


「彼得,答應我,你得答應我。我知道我永遠攔不了你,你永遠都是沖在最前面的那一個。」昆汀語帶哽咽的說著,他覺得自己有點熱,扯開了領子上方的兩個釦子,將視線從天花板轉回彼得的臉上「但是我求你,最起碼要記得我需要你,別丟下我留我一個人在這里活著。」


「你知道的,我不能再次失去你。」


 


「好。」彼得上前抱住昆汀,將自己深埋在他散發著甜美氣息的頸窩裡。


 


昆汀發現他自己的襯衫突然濕了。


他撫摸彼得的背安撫著他的情緒,等肩膀潮濕的面積不再增加時捧起自己伴侶的雙頰,溫柔又緩慢的親上彼得的唇。


一下又一下的像是小麻雀在啄食米粒,蜻蜓點水般的吻讓彼得泛紅的眼眶消退了那麼一點顏色。


 


「你也要答應我你不再當近戰選手。」彼得抵在昆汀的額頭,伸手描摹著昆汀的眉型還有臉龐的輪廓「我也只剩你一個了。」


「只要你以後不要和這次一樣,我就不會再當近戰選手。」昆汀感受著彼得在他臉上,那手指描摹過的觸感,舒服的瞇起眼睛,還情不自禁的哼了幾聲。

7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蟲神秘】Cat and Dog (19~25)

19. 坐在台前喝到整個人都趴在桌子上哭,奈德一進門就看見自己多年好友是這副德性,他皺起眉頭看著一旁正慢慢喝著馬丁尼的MJ。 「所以。」奈德伸手指了指趴在桌上肩膀微動像是在哭泣的人:「他這是怎麼了?」 MJ朝他聳了聳肩:「還能怎樣呢?情場失意。」 奈德眉頭間的縫隙快從稍微有些弧度的川字型變成三條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線,最後他長吐了一口氣。 「好吧。」他說:「還是你要代替他跟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拉

【蟲神秘】Cat and Dog (1~18)

1 「你怎麼一隻貓蹲在這裡?你主人或母親呢?」 彼得伸手揉了下小貓的頭頂,小貓的尾巴微微的擺動。一片雪花落在了彼得的手背上他抬起頭看向天空,眼看雪花越來越多但小貓的母親和飼主都還沒有出現,彼得伸手輕輕將小貓抱起放到懷中。 走過大樓管理室時和警衛小哥說了他撿到貓這件事,拿起紙筆留下自己的連絡電話還有住址後回了自己的房間裡。 一打開房間門就聽到興奮的狗吠聲,啪噠啪噠的腳步由遠而近。 「Tom,坐下。不

【蟲神秘】Cat and Dog 8

「貝克,聽說你上次在網路課程的最後高潮了?」 雲端會議中有個略微發福的中年男人猥瑣的笑到,他晃了晃自己手上的照片,坐在電腦桌前的昆汀僵直身體,另外一個與會的光頭男還將他那天的影片播給所有人看,其他在會議裡的學校人員也跟著笑起來了。 高層的人看到昆汀在課堂發騷的樣子,饒有興味的望向在鏡頭前呆住的男人。 「這樣不好和家長交待啊,在課堂上教授當所有的學生的面做那麼淫亂的事,我們得想個辦法和家長道歉才是。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